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阳盛福乐方雅酒店6月8日隆重开业

——昌建投资建造 平桥首家四星级标准酒店

信阳楼市  2014-06-08 15:55

[摘要] (房天下信阳站讯)激情六月,喜庆昌建!6月8日,信阳昌建双喜临门,昌建誉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同时,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由昌建集团投资建造的平桥首家四星级标准酒店——盛福乐方雅酒店也隆重开业啦!

 

(房天下信阳站讯)激情六月,喜庆昌建!6月8日,信阳昌建双喜临门,昌建誉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同时,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由昌建集团投资建造的平桥四星级标准酒店——盛福乐方雅酒店也隆重开业啦!

信阳盛福乐方雅酒店由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由中国酒店业十强品牌“康年国际酒店集团”专业运营管理。按照四星级标准设计建造,致力于将信阳特有的淮上文明特质和品味内敛的人文艺术之美溶于其中,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康乐为一体的高端精品酒店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