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虹广场杯【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总决赛 落幕

——没想到冠军竟然是Ta!

信阳楼市  2016-08-08 09:00

[摘要] 8月6晚,南虹广场人潮如涌,车水马龙,2016年首届南虹广场杯“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总决赛在此圆满落下帷幕。

(房天下信阳站讯)8月6晚,南虹广场人潮如涌,车水马龙,2016年首届南虹广场杯“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总决赛在此圆满落下帷幕。

在经历了将近一个多月的海选、半决赛的层层选拔之后,结合流行通俗、民族、美声唱法10名实力爱心歌手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成为当晚总决赛的选手,他们在这里进行 对决,为申城人民奉献了一场 音乐盛宴!

首先是本次活动的爱心单位代表华仪·南虹广场领导致辞

慈善事业是崇高的事业,是需要全社会都来关心的光明事业。企业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担当社会责任义不容辞,投身慈善事业责无旁贷。此次,华仪•南虹广场冠名“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信阳赛区)是公司响应集团一贯的社会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此举为弘扬慈善文化尽绵薄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华仪•南虹广场是由上市企业华仪集团投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华仪地产开发建设的城市综合体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73亿元。项目集大型商业卖场、商业步行街、精品百货、品牌专卖店、娱乐休闲以及17000平米的大型室外广场于一体,涵盖零售、娱乐、休闲、教育、餐饮等多元化业态,致力于为信阳人民打造信阳首席场景化、主题化全家庭购物休闲生活体验街区。

信阳老几哥,一首激情似火的(老几歌)拉开了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的高潮

总决赛分三轮进行PK , 轮由10强选手按两人一组,顺序演唱,共5组,得分 者晋级5强,随后进行第二轮5淘汰2,后一轮剩下三名选手争霸总,得分 者为本次南虹广场杯【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总决赛!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竞争相当激烈,飙高音、劲歌热舞、歌伴舞、戏剧参与等悉数上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大呼“赞赞赞”!而各位选手分数也相差无几,让整个比赛一直陷在紧张激烈的气氛里。

由各爱心单位成员代表为今天参加比赛的10强选手颁发礼品与荣誉证书

颁奖进行到这里,晚会现场又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在前几期我们已报道过在这次活动中有这样一位参赛选手,他叫连友良,来自罗山县,他的爱人身患白血病,为了治病,家里债务累累,经济上十分困难。但沉重的经济压力并没有让他放弃为爱人继续治疗的决心,带着那份为爱募捐的“私心”,他站在这个的舞台上。

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体现大赛“宣传慈善、捐赠爱心”的活动宗旨,展示华仪“勇敢担当、热衷公益”的社会责任。信阳华仪地产分公司全体员在7月29日自发的进行了一场爱心捐助。在今天的晚会上由我们公司领导代表信阳华仪地产全体员工,把这份爱交给了连友良手里,希望我们的点滴付出足以重新点燃他们的希望,使他们暗淡的生活迸发出灿烂的光辉,照亮他们的前行的道路。祝连友良的爱人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颁奖进行到这里,5强选手又进过一轮紧张激烈的比赛,终赛出3强。

本次活动主委会方又为三位选手颁发了特别奖品,钧瓷、字画与荣誉证书。

也是本次活动

南虹广场杯【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总决赛的

之主,她就是王粲雯

大家一起走上台前合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

祝福在场的每一位明天会更好,并鼓励本次参赛的选手

希望他们能把本次活动的精髓“为爱”用歌声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让更多的人,来参与这份爱心的活动!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em;MARGIN: 0px;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microsoft="">华仪南虹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em;MARGIN: 0px;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microsoft="">价格:待定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em;MARGIN: 0px;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microsoft="">售楼地址:信阳市浉河区航空路南虹广场营销中心(富丽华城售楼处)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em;MARGIN: 0px;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align="center" microsoft="">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em;MARGIN: 0px;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microsoft="">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089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em;MARGIN: 0px;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microsoft="">本项目位于信阳市浉河区、平桥区及羊山新区三区的交接地带,北临春晓路,西接航空路,东接工区路,南靠富丽华社区,此三条道路均为信阳市的主要交通干道及规划交通干道,南虹广场所处位置为连接信阳商业区、行政区、工业区的交汇地带。本项目所处区域为非传统商业区,根据人居商业面积0.8㎡计算,可承载商业体量约为12万㎡,项目定位以及经营要区别于传统商业模式,于购于乐于景于游于学的游憩式商业模式必然使得项目产生强有力的竞争力,提高辐射范围。 根据现代商业体验式发展的需求定位食、游、购、学、娱、乐、玩、赏八大主题,项目的招商、运营管理以及发展都将紧紧围绕这八大主题,良性循环发展,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项目周边人口基数充足,但商业配套单一匮乏,南虹广场定位区域性商业中心,顺应了信阳商业发展的趋势,游憩式商业的定位引领信阳商业模式走向新的高度。游憩式商业模式与信阳以农业、旅游业为支撑产业的社会形态紧密结合,符合信阳社会习俗。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align="right" sans="" hiragino="" microsoft="">(编辑 棒柠檬)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align="center" sans="" hiragino="" microsoft="">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align="left" sans="" hiragino="" microsoft="">推荐阅读: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align="left" sans="" hiragino="" microsoft="">“南虹广场杯”全球华人爱心大奖赛信阳站海选开唱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align="left" sans="" hiragino="" microsoft="">全城瞩目,南虹广场银河街4月30日盛大开街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align="left" sans="" hiragino="" microsoft="">群星助阵南虹广场 万人空巷引爆信阳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align="left" sans="" hiragino="" microsoft="">华仪富丽华城3期,快人一步的Mall生活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FONT-VARIANT: normal;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SIZE: 16px;FONT-WEIGHT: normal" align="center"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