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琨御府丨每一次归家,都像在赶赴一场礼仪的盛筵!

信阳楼市   2017-09-02 16:13

[摘要] 南湾·琨御府以归家礼序为尊崇,在归家配置上充分结合业主的尊贵身份,从细节出发,定制归家入户的每一步礼仪,赋予业主更多的关怀与呵护。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microsoft="">(房天下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microsoft="">信阳站)古时中国人的生活,

不止于雅致,还应是精致,

是其它种族可望而不可即的。

精致对于中国人来说,应该是指“中国式雅致生活”,是指中国人所特有的一种以智慧、闲适和觉醒为主要特征的艺术的人生态度和活法。

小桥流水,丝竹于耳。一席茶,一盏灯,约两三友人,琴棋书画,虽粗淡,但却是浓浓的情趣,让人向往。

而精致生活的对立面就是礼仪,作为礼仪之邦的中国,体现的不仅是文化与行为,更是深蕴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建筑也不例外。

建筑的礼制从一个侧面反应了主人的修养与品位,亦是待人接物的一种重要体现。古时大家族的居所建筑,均以“礼”为制,将文化与艺术蕴含于这种格局之中,一种尊崇的生活方式便在这种具有礼制的建筑之中潜移默化。

礼遇,归心之至,以筑梦者的身份,满足关于归家的每一份尊崇。

南湾·琨御府以归家礼序为尊崇,在归家配置上充分结合业主的尊贵身份,从细节出发,定制归家入户的每一步礼仪,赋予业主更多的关怀与呵护。

城市越是繁华,人们对于家的归属就越强,越注重居住的品质,生活的礼仪!

而琨御府让每一次归家,都似一场美妙的旅行。

当夕阳余晖照耀在归家的路上,充满仪式感的社区,是琨御府打造归家的重威严仪仗。无形中形成的庄重气场,让门里门外,形成不同的感官空间。

社区内拥有27000㎡豪华中央景观示范区。音乐灯光喷泉正对着金碧辉煌的入户大堂,一砖一石在金色的灯光照影下呈现出两条黄金大道,照亮你回家的道路,让疲劳的你回家享受最尊贵的待遇!

臻致庄重的入户风范对城市菁英而言分外重要。琨御府不吝时间与成本,精雕雍容典雅的双重精装入户大堂,彻底改变传统入户大堂冰冷黯淡的氛围,从细节上为业主匠筑更为完美的舒居体验。

漫步在社区中,看绿草如茵,花木扶疏,移步异景间,洗尽喧嚣浮沉,用心感受家的温暖浪漫,是琨御府打造归家的第二重威严仪仗。让回家成为回归自然,放飞自我,感受纯真的美好旅行。

草木、植篱经由精密算法点缀归家之路,笔直的道路演绎层层深入的礼仪序列,庭院入口,林木矗立,移步异景,览尽花木石水的自然之趣。

“朝而往,暮而归,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大小乔木、大小灌木、地被花卉,绿植景观缀于沿路之间,徜徉于绿色海洋,慢享鲜氧生活,琨御府让归家的每一刻都成为诗意化的享受。

不是每个人都能去远方,但生活给我们预留了出口。在琨御府,当我们穿过层层的归家之路,在美景间自由畅谈,在自然中放松身心。这样的生活常态,就在眼前。

地下公共空间有时也是居者归家体验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考验着开发商是否用心。这是琨御府打造归家的第三重威严仪仗。

地下精装大堂的加盟,挥别从地下停车场回家时满眼的昏暗与简陋,刷卡进入电梯,你所在的楼层,同时,作为入门前的道风景,电梯厅与家的玄关相互呼应,大堂与通道的顶灯24为业主点亮,让您随时带着自信的姿态享受淋漓尽致的尊崇礼遇。

生活于此,

既是一种尺度,也是一种尊崇。

潜心雕琢,臻献人居细节,

营造尊贵典雅的归家体验。

南湾·琨御府

从尊崇开始 非凡岂止一种

当然,我们更期待您的身影,毕竟,人生的层峰之后,精神世界的富足同等重要。而与此同时,又是何等的荣耀,有缘与您一起鉴识彼此的。

南湾·琨御府

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样板间现已开放

VIP会员升级一万抵两万

125㎡—155㎡叠墅洋房

VIP火热招募中……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data-filtered="filtered">

RDER-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RDER-RIGH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255,0,0); BORDER-LEFT-WIDTH: 0px; FONT-WEIGHT: normal; PADDING-: 0px">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RDER-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RDER-RIGH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0,0,255); BORDER-LEFT-WIDTH: 0px; FONT-WEIGHT: normal; PADDING-: 0px">信阳房天下

RDER-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微信:(RDER-RIGH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255,0,255); BORDER-LEFT-WIDTH: 0px; FONT-WEIGHT: normal; PADDING-: 0px">ftxxyz

RDER-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medium Simsun;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0,0,0);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 信阳房天下专业购房服务QQ:1203769988 随时接受您的咨询,7*24在线服务!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medium Simsun;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0,0,0);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  信阳购房交流QQ群: 255486172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 迎加入!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medium Simsun;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0,0,0);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  信阳房天下看房团QQ群:217632896 买房跟团走,省钱 、省心、省力!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medium Simsun;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0,0,0);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medium Simsun;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0,0,0);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