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华·金域府】营销中心今日盛大开放,震撼场面来袭!

房天下  作者:天下一喵  2017-11-18 14:24

[摘要] 数载匠心耕耘,一朝华彩绽放,11月18日,富华·金域府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门迎客!

房天下信阳站)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

富华·金域府

你这一生怎能错过!

数载匠心耕耘,一朝华彩绽放

11月18日,富华·金域府营销中心

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门迎客!

却也难以阻挡客户的热情

一大早,营销中心门前已是门庭若市

个个欢声笑语,神采奕奕

动感的表演,拉开了精彩活动的序章!

亲自为现场嘉宾讲解金域府项目,

台下嘉宾掌声雷动,对金域府项目纷纷称好! 

金光灿灿-打开城市新篇章

揭开金域府新篇章

人头涌动-开启未来新生活

市民涌进项目营销中心咨询项目信息

精美礼品-饱含深情

送上我们的精美小礼品

愿未来,我们是一家人!

富华·金域府

信阳浉河老城区

60万m2一站式样板生活中心

富华·金域府由信阳市富华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金域府地处环境优美的浉河区,位于工区路与拱桥路交会处,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西接城市主干道(东方红大道),南达浉河,东到平桥,处于老城核心三区交汇地段。项目内部设置有私家幼儿园、会所、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项目沿街配有大型商业风情街,满足府邸业主日常生活之所需,也为周边的居民提供强有力商业配套支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人居典范,也是工区路上地标性的城市建筑群和生活风景线。

雄占金域一脉城心

项目位于中心城区工区路与拱桥路交会处,雄占工区路上黄金地带,东南西北畅达无阻,城市繁华,咫尺近达,交通便捷无可比拟,极具投资潜力。其黄金般的地域,必将圈起万众瞩目,万象繁华生活就此盛放。

入则富贵 出则繁华

富华·金域府60万平米恢弘气量,双组团住宅核心景观,业主私属幼儿园,上千平米私家会所,特色风情商业街,小区内部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优质物业管家,打造城市星级私家府邸。

商业新地标 筑就崭新辉煌

富华·金域府自带7万平米商业配套,打造以“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为特色的主题风情式商业街,真正满足“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的现代消费方式,为业主及周边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及改变。

3万平方米园林风情

品质居所典范

富华·金域府秉承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原则,以“组团化”静心雕琢3万平方米园林风情,升华“一步一景,移步易景”的感官体验,无论走在哪里,都可以呼吸如森林般的天然鲜氧,感受一份安心、静谧与生活的惬意。

一站式样板生活中心

一站式便利生活圈,项目地处浉河、羊山、平桥三区交会之处,交通便捷无可比拟;丹尼斯、亚兴购物广场、九中分校、卫校附属医院、农贸市场、浉河区幼儿园环伺周边,商业医疗教育醇熟配套应有尽有,坐享一站式舒适居家生活。真正做到一站式生活、一站式、一站式交通、一站式商业、一站式医疗、一站式教育。

精品户型赏析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信阳房天下专业购房服务QQ:1203769988 随时接受您的咨询,7*24在线服务!

信阳购房交流QQ群: 255486172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信阳房天下看房团QQ群:217632896 买房跟团走,省钱 、省心、省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