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弘成功花园】携诚而来入主信阳明港

信阳楼市  2017-11-20 09:03

[摘要] 安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明港镇,立志打造高端精致社区,为明港人民打造尊贵生活:品质保驾护航!

(房天下信阳站)在我国,有这样一个同时拥有飞机场、

高铁站、火车站的镇——明港镇。

明港镇隶属于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这里被称为最牛的镇。

1949年4月信阳解放,成立信阳县人民民主政府,明港属信阳县。

1960年8月,撤销信阳县,归并到信阳市,明港属信阳市。

1961年10月又恢复信阳县,明港属信阳县。

1998年8月,最终撤销信阳地区,改设信阳市,撤销信阳县,改设平桥区,明港隶属信阳市平桥区至今。

明港镇总面积167平方公里。镇内有信阳明港机场。信阳明港机场是“十二五规划”新建的支线机场之一。

明港交通便利,国道312线,国道107、省道335,十字交叉穿境而过。京珠、沪陕高速公路在境内均设有出口。

京广铁路在明港镇设明港站、石武客运专线。在该镇设明港东站、地方窄轨明泌铁路联通京广线。

河南省信阳市的旅游景点有鸡公山、南湾湖、汤泉池、灵山寺、金刚台、西九华山、金兰山等,而明港镇的景点有城阳城、天目山、皂角树遗址等。

入主信阳明港

安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明港镇,立志打造高端精致社区,为明港人民打造尊贵生活:品质保驾护航!

信阳市安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本着“求实诚信,用户至上,优质高效,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在诸多的项目工程中赢得了荣誉。

本项目位于明港镇政府正北侧,其它行政单位逐渐坐落政府周边,行政中心逐渐成型,未来以行政中心为原点,形成汇聚文化、商业、居住等城市核心。安弘·成功花园项目必定成为不折不扣的明港之心,潜力无限!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信阳房天下专业购房服务QQ:1203769988 随时接受您的咨询,7*24在线服务!

信阳购房交流QQ群: 255486172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信阳房天下看房团QQ群:217632896 买房跟团走,省钱 、省心、省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