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工大吉:中环荣域·悦棠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信阳楼市   2018-02-02 10:27

[摘要] 2018年1月13日,中环荣域二期--中环荣域•悦棠项目奠基仪式在信阳新七大道与新三十大街交汇处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兴合地产的各部门领导及中环荣域•悦棠的全体员工共同参与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重要时刻。仪式现场锣鼓喧天,气氛及其热烈。

(房天下信阳站)2018年1月13日,中环荣域7830元/平方米[羊山新区]中环荣域65套在售二期--中环荣域·悦棠项目奠基仪式在信阳新七大道与新三十大街交汇处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兴合地产的各部门领导及中环荣域·悦棠的全体员工共同参与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重要时刻。仪式现场锣鼓喧天,气氛及其热烈。

早上8点30分吉时已到,奠基仪式正式开始。“良辰吉日同相聚,一元复始庆开工”,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舞狮队伍缓缓入场。

醒狮环节上,领导们手持沾满朱砂的毛笔,一点左眼灵气满身,二点右眼志在乾坤。被赋予灵性的舞狮再次起舞,祈愿吉祥的狮子为项目带来吉祥,能够顺顺利利,招财进宝,销量长红。

公司各部门领导上台致辞,纷纷表达了对悦棠项目的信心,并为项目献上真挚的祝福。兴合地产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原则,汇聚房地产开发管理团队和精英团队,以工匠精神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踩着新年将至的脚步,中环荣域7830元/平方米[羊山新区]中环荣域65套在售·悦棠以压轴姿势破土开工,项目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了尤为关键的一步,相信在领导的带领和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努力下,也中环荣域·悦棠项目一定能够拉开划时代建设的序幕,为羊山新区增添一座标志性的经典图腾。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FONT-VARIANT: normal;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15px !important; LINE-HEIGHT: 29px" align="center" microsoft="">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FONT-VARIANT: normal;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15px !important; LINE-HEIGHT: 29px" align="center" microsoft="">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FONT-VARIANT: normal;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15px !important; LINE-HEIGHT: 29px" align="center" microsoft="">微信:(ftxxyz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FONT-VARIANT: normal;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15px !important; LINE-HEIGHT: 29px" align="center"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