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业南湖上院:向奋战在一线的“领路人”“ 美容师”致敬!

房天下  作者:酷酷猫   2018-03-05 08:25

[摘要] 3月2日元宵佳节,建业·南湖上院开展了“元宵圆,送团圆”的活动,为她们送去元宵和节日的祝福,让她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房天下信阳站)寒冷的天,做温暖的事,那阳光也会为他助阵喝彩。

春寒料峭,元宵暧心。元宵节象征着团圆、美满。吃汤圆,是我国人民过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为了感谢默默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交警同志,3月2日元宵佳节,建业·南湖上院开展了“元宵圆,送团圆”的活动,为她们送去元宵和节日的祝福,让她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他们,是“城市美容师”,是“马路天使”,是一群可爱又可敬的人——环卫工人。在我们欢笑团圆时他们回不了家,移动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挥舞着手中的工具,履行着他们肩负的职责。

他们,是可爱的“领路人”,不畏严寒酷暑,畅交通保平安,时刻保卫着这城市的交通畅达,交警同志,您辛苦了!

垃圾入箱,不向草丛扔杂物,爱护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劳动,共建和谐城市。

遵章驾驶,拒绝交通陋习,遵守交规,文明驾驶。

一袋袋元宵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劳动人民、守护者和我们的联系。在这个元宵佳节,我们希望能尽微薄之力,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也呼吁更多的人来保障城市的秩序和社会的文明。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今日头条、信阳论坛、信阳日报、信阳房天下、信阳新闻网、信阳购房网、信阳网、M996信阳交通广播等相关媒体的关注。

在此我们也呼吁全市人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遵守秩序,共同维护城市的容貌。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LINE-HEIGHT: 29px; 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FONT-STYLE: normal;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FAMILY: " align="center" microsoft="">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LINE-HEIGHT: 29px; 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FONT-STYLE: normal;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FAMILY: " align="center" microsoft="">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LINE-HEIGHT: 29px; 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FONT-STYLE: normal;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FAMILY: " align="center" microsoft="">微信:(ftxxyz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LINE-HEIGHT: 29px; 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FONT-STYLE: normal;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FAMILY: " align="center"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