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欧凯龙家居小镇】总结2017年投资市场后,2018年我们有话说!

信阳楼市  2018-03-08 09:20

[摘要] 欧凯龙家居小镇信阳首创红木家居集合地,众多国内一线红木家居品牌扎堆入驻,信阳市省市重点商业项目,落成后将成为中部地区规模,产业特征明显,配套设施完善,万元抢购20-70㎡世袭金铺,15年长线包租

(房天下信阳站)17年投资市场风起云涌,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以及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投资市场波动频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总结了2017年的投资市场。

在经济新常态下,越来越多的人将手中富余的金钱用作投资,面对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投资产品,投资客必须透过现象看本质,那么该如何选择投资产品?

投资股票高风险,高

2017年中国股票市场依旧风起云涌,接近一年的跌宕起伏,在A股整体上涨的情况下,近半数散户依然亏损,可以说在庄家的操控下,贸然进场的散户只能被割草。

银行储蓄 率低,安全性高

2017年,各大银行的储蓄总金额持续增长,18年央行基准利率不断下调。但随着人民币贬值,物价上涨,街边除了可乐还维持在3块钱一瓶,茶叶蛋价格都上涨了,银行储蓄的不尽人意。

私募投资 血本无归

私募投资以高回报为诱饵,以骗取资金为目的,破坏了金融秩序,影响了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17年E租宝事件声犹在耳,钱宝张小雷接踵入狱。私募投资需谨慎!倾家荡产者,不在少数!

2018年我们该如何捍卫自己的财富呢?

投资者,普遍会选择商铺投资

风险更小、更稳定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商品,可以每年不断的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同时,商铺的空间极大。

投资商铺拥有双重优势:一方面,房租(商铺的高昂租金,每年为铺主带来的经济效益十分可观);另一方面,商铺也在不断增值。随着商铺周边区域的发展以及商圈的不断成熟,商铺的价值会越来越凸显。

优质的商铺,因其稀有性会随着商圈的发展不断增值。同时成熟的商圈有很强的聚合效应,品牌越多,就约会有更多品牌加盟,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

常言“房价跟着交通涨”,交通便利地区的房价都是比其他位置的要高出很多,同时也卖得好,同样的,交通对于商铺来讲就更加重要了。交通条件出色的地方,人流通达性强,很大程度上会提升市场吸引力。

欧凯龙家居小镇欧凯龙家居小镇12000元/平方米3.97新二十四大街北段过文新茶叶园900米路西400-890-0000 转 812928

欧凯龙家居小镇3.97分

新二十四大街北段过文新茶叶园900...
4008132766 转 812928
售完住宅羊山新区科技住宅
12000元/平方米

信阳首创红木家居集合地,

众多国内一线红木家居品牌扎堆入驻,

信阳市省市重点商业项目

落成后将成为中部地区规模

产业特征明显,配套设施完善

万元抢购20-70㎡世袭金铺,15年长线

RDER-: 0px;FONT-FAMILY: " align="center" microsoft="">

RDER-: 0px;FONT-FAMILY: " align="center" microsoft="">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RDER-: 0px;FONT-FAMILY: " align="center" microsoft="">微信:(ftxxyz

RDER-: 0px;FONT-FAMILY: " align="center" microsof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