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昌建君悦府】不负一城文脉,骨子里的中国精神

信阳楼市  2018-03-15 09:15

[摘要] 建筑,是一种承载厚重文化底蕴的图腾。国风建筑,不仅代表着当下主导的潮流文化,更体现着国人心中不变的烙印在骨子里的中式情节。五千年中华文化传承,让国人血液里流淌着国宅情怀。

(房天下信阳站)建筑,是一种承载厚重文化底蕴的图腾。国风建筑,不仅代表着当下主导的潮流文化,更体现着国人心中不变的烙印在骨子里的中式情节。五千年中华文化传承,让国人血液里流淌着国宅情怀。

从公元前200年的汉未央宫,到公元750年王维的辋川别业,再到公元1703年的承德避暑山庄,都是中华民族的瑰宝。

随着中式文化的逐渐复兴,越来越多的地产开发商开始重新审视过去中华5000年的璀璨文化,立足当下,进行建筑的传承和再创造。

国风大宅,中国精神

昌建·君悦府,汲取汉代国风建筑精髓,并按照现代演绎的方式加以表达,重新沉淀千年的华夏文化和中国风骨,怀着东方人文情怀,以责任和实力追寻对国风居住文化的传承。

低密境国风私密大宅,汲取中式大宅精粹,以五重礼序归家致敬中国门第。对地形、水景、绿植、亭榭等景观界面均进行了深度考量与设计,打造出一种四时景异的东方园林,构成意境高远,致礼生活的理想人居,重现中国精神。

昌建·君悦府,于高铁之上,筑造私密国风墅区,是对千年文明的尊重,更是对城市土地的珍惜。一处国风大宅,融粹传世匠心,突破时空与地域的限制,让中式风骨与城市文化交融辉映,奏响盛世中国的风华乐章。

以中式为基,尊重土地,宅地之间融为一体,大大增加建筑承接地气的比例,有着当地其他项目所无法企及的大宅气象,真正为申城打造了新时代可以传承的府邸。

130-142㎡私密洋房

150㎡阔境叠墅

127㎡瞰景小高层

VIP会员招募盛大开启,盛邀莅临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FONT-STYLE: normal;PADDING-: 15px !important;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9px;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TEXT-INDENT: 2em;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microsoft="">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FONT-STYLE: normal;PADDING-: 15px !important;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9px;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TEXT-INDENT: 2em;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microsoft="">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FONT-STYLE: normal;PADDING-: 15px !important;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9px;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TEXT-INDENT: 2em;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microsoft="">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微信:(ftxxyz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FONT-STYLE: normal;PADDING-: 15px !important;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9px;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TEXT-INDENT: 2em;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microsoft="">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