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今典御府】载誉归来!98-142平高层新品入市

房天下  作者:原创   2018-03-26 11:18

[摘要] 好房子就是东方今典 提起东方今典项目,信阳人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羊山新区东方今典备受广大置业者青睐。居高境界自不同,东方今典御府载誉归来,98-142平高层新品入市欲购从速,错过即无!

(房天下信阳站)好房子就是东方今典 提起东方今典项目,信阳人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羊山新区东方今典备受广大置业者青睐。居高境界自不同,东方今典御府载誉归来,98-142平高层新品入市欲购从速,错过即无!

作为羊山新区宜居楼盘,从境界、华庭到御府,从规划到建造直至交房,东方今典为购房者带来的不只是品牌地产所应有的优居标准提升,更为这个区域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载誉归来,不负期待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羊山新区宜居楼盘--东方今典·御府,承载众多期待,从境界完美收官到御府新品入市,每一次都引起市场热潮。为回馈信阳购房者,东方今典现推出御府瞰景高层3#、4#楼,主推98-142平米产品,从精致三居到舒适三居,可满足优质刚需及改善家庭生活所需。

  买房子就要买好户型,户型的好坏是判断房子好坏的关键所在。

  东方今典御府全新三居在户型设计上颇具特色,精工打造98-142平米户型,从刚需“住得下”的小三室,到“住得好”的改善三居,产品全方位提升。全明户型让室内光线良好,舒适敞亮;观景阳台将园林美景引入室内;合理的布局为居住者预留空间,凸显人性化设计;专注细节,让住户感受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东方今典位于羊山新区新七大道与新十六街交汇处,羊山新区是信阳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捷。项目所在区域已日渐成熟,居住氛围浓厚。新市委市政府大楼、行政审批中心、羊山新区招商大厦、中乐百花酒店、锦江国际饭店、会展中心、百花广场等投入使用策动区域未来发展,未来潜力强劲。

东方今典周边配备有全龄优质学校教育,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其中,哈顿幼儿园、羊山外国语小学、羊山外国语中学等都近在咫尺,让业主的孩子近距离坐享名校教育。医疗方面,正在建设中即将投入使用的羊山中心医院分院为业主的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保障。大型商业和兴阳光城一路之遥。项目自建美食一条街--玖街,下楼就有美食可品尝。可谓是进与繁华共舞,退而不染尘嚣。【稿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