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健身 健康信阳】红星美凯龙倾情助力信阳市全民健身月!

信阳楼市  2018-05-09 11:00

[摘要] 【全民健身 健康信阳】红星美凯龙倾情助力信阳市全民健身月!5月8日上午,由信阳市体育局、信阳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信阳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开幕式在市体彩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由我市各单项体育协会带来的体育展演节目吸引了社会各届群众两千余人观看。

(房天下信阳站)

【全民健身  健康信阳】红星美凯龙倾情助力信阳市全民健身月!5月8日上午,由信阳市体育局、信阳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信阳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开幕式在市体彩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由我市各单项体育协会带来的体育展演节目吸引了社会各届群众两千余人观看。

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

信阳红星美凯龙做为本次全民健身月的赞助商,携手入驻商家,在启动仪式现场精心为所有的协会组织、现场服务人员、观众、保安保洁等人员,准备解暑用水及遮阳休息区,充分向信阳市民展现了红星美凯龙的家文化。

艺格●云木门    澳斯曼卫浴    欧露丝

德国菲斯曼      芒果瓷砖       欧派卫浴

杜菲尼卫浴      享誉陶瓷       晒得乐

斯米克磁砖      摩恩卫浴

本次全民健身月在各协会团体的精彩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信阳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还将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展示、交流、比赛等活动,各单项体育协会、俱乐部在五月期间每个周六、日将在信阳市体彩广场举行20余项各类健身展示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社会体育氛围。

万众瞩目  为你而来

即将开业  敬请期待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