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环荣域悦棠】我的T恤,我做主,定制专属你的style

信阳楼市   2018-05-11 15:12

[摘要] 你是不是已经在期待? !期待我们每周带给你的的惊喜?!每周活动人气足,现场旺,房子也翘起来了呢~

(房天下信阳站)你是不是已经在期待? !

期待我们每周带给你的的惊喜?!

每周活动人气足 现场旺 房子也翘起来了呢~

氛围火火火~

中环荣域悦棠,怎一“火”字了得

中环荣域悦棠 4.01分

新七大道与三十街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42506
在售住宅羊山新区品牌地产
8800元/平方米

话说随着悦棠火起来的

除了房子,还有这躁动的天气

大夏天就要来了

想好穿什么了吗?

与其买买买,不如自己动手

制作专属于你们的亲子T恤

 天马行空  绝不撞衫

再也不用为夏天穿什么而烦恼了~

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

借助画笔将单调的纯T恤绘上个性创意的色彩

幸运大抽奖

当天到访客户签到,不仅可以参与T恤DIY活动,更有幸运大礼在向你们招手哦~~

活动时间:5月13日(周日)抽奖时间:周日下午三点

活动地点:中环荣域一期售楼中心

参与方式:拨打报名热线:0376-6613666,提前预约,报名参与。

遇见有温度的未来

中环荣域悦棠,约54-122㎡(建筑面积)温度美宅,全城预约。处于高铁都汇区、紧邻龙飞山公园、体育公园、育才小学、圣德医院、恒大城市广场、目送式教育……健康休闲配套丰 越想象。

作为中环荣域二期升级产品,中环荣域悦棠,智慧科技与人居空间完美匹配,从“可感知舒适、可体验只能、可参与永续、可互动环境”四个维度,四点半学堂、COOKING & DINING PLACE妈咪厨房、LEARNING PARK悦书吧、400米荧光夜跑道等各式友邻生活平台,给予物质与精神的双重呵护,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