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00人到场丨2018南湾琨御府首届千人徒步大会圆满结束

信阳楼市  2018-05-14 16:52

[摘要] 此次活动由南湾琨御府、南湾湖风景区、中原银行携手举办,活动轻松有趣,内容精彩纷呈,现场参与者人数远远超出计划的1000人,到场人数高达2000人,大家对这次徒步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气氛异常火爆!

(房天下信阳站)

南湾琨御府首届千人徒步大会

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由南湾琨御府、南湾湖风景区、中原银行携手举办,活动轻松有趣,内容精彩纷呈,现场参与者人数远远超出计划的1000人,到场人数高达2000人,大家对这次徒步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气氛异常火爆!

早晨7点,已经有不少参与者提前来到现场,等候签到和领取装备。

8点,现场已经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参与者纷纷穿上了南湾琨御府免费提供的纪念衫、户外背包、遮阳帽,彼此交谈着,等待着大部队的出发。

8点30分,现场旗帜飘扬,11支参与队伍一字排开,开始出发!

本次活动,共有11支队伍参与,分别是:南湾风景区队、中原银行队、南湾琨御府队、健康娱乐队、户外徒步队、罗山运动队、大众徒步一队、大众徒步二队、大众徒步三队、大众徒步四队、大众徒步五队。

大部队从南湾琨御府营销中心出发,经过南浜街、南湖路,终抵达南湾湖大

沿途3架航拍小飞机跟踪拍摄,为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留下了美纪念。

大部队抵达南湾湖大门口后,大家在此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在南湾湖大上开展了千人签名活动。

未来,南湾琨御府还将推出更多类似的活动

敬请期待!

信阳,这座从南湾顺着浉河淌出来的城市

万顷碧波,两岸烟柳

为迷人是南湾

南湾·琨御府

首开告罄,连战连捷

125-155㎡高端改善洋房,递次珍稀签售中

因为南湾,所以信阳

入主南湾琨御府,不枉生作信阳人。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