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商红河谷】车位,一个有远见的城市占位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一喵  2018-05-15 09:40

[摘要] 正商红河谷车位 总价6-8万,轻松置业 私享车位,即买即升值

(房天下信阳站)近两年中国人买(you)车(qian)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每2-3年,私家车的数量就翻一倍。

问题就来了,车子多的小区车位不够用了,成了稀缺品,停不了车的住户就去找物业,要求解决问题。

其实车位虽小,但真的能够提升你的生活幸福值,更是一个有远见的城市占位。

车位和房子不一样

房子,理论上是全市场竞争,买之前,所有的房子都可以作为备选。车位的特殊性在于,除了纯投资之外,我们往往是先买房,再买车位,那么车位必须跟着房子走,这样一来,其实你的选择很少,不是公司附近就是家附近。

与其关注租售比 不如着眼未来

车位的“生产”速度,远远比不上汽车,因此未来数年大概率的事件是车位供需失衡,这个情况只会恶化而非得到改善。会有越来越多的小区,别说买,可能连租都租不到车位。

当商品存在供求失衡的预期时 必然是存在投资价值的

如果你买房还有点吃力,又想投资,把车位当成一个先实现的小目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房、有车、没车位 下班回家找车位的烦恼想必都懂

下完班到家,发现小区路旁的车位都没了,要么一路慢慢开、眼观六路、跑远的地方找停车位,要么违章停车吃罚,当时是一种怎样心理状态,不难想见,心里该有一万匹马奔过了吧。

简单地说,如果有条件,车位是值得买的。而且从投资理财的角度而言,除非你着急用车,一般情况买车位优先于买车哟。

正商红河谷上境 车位

科学规划、人车分流

给爱车一个温暖的“家”

你可以拥抱生活的更多美好!

正商红河谷上境停车位,限量抢购中

总价6-8万,轻松置业

私享车位,即买即

悦山美墅,挑空大宅

一户一庭院  6.6米挑空客厅  私人电梯入户

西班牙风情美墅

精装样板房 盛装开放

约270-350㎡城市叠墅

恭迎信阳领袖远观近赏

【实景展示】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