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景东方|夏日倾情大派送,任性送大礼!!!

信阳楼市   2018-05-24 14:54

[摘要] 你点赞,我送礼!美景东方夏日倾情大派送,转发下图至朋友圈并集满50个赞,即可到美景东方领取礼品一份。

(房天下信阳站)你点赞 我送礼

美景东方夏日倾情大派送

转发下图至朋友圈并集满50个赞

即可到美景东方领取礼品一份

1、活动时间:2018年5月26日-6月3日;

2、转发上图至微信朋友圈,并集满50个赞,即可到美景东方营销中心,免费领取礼品一份,数量1000份,送完即止

3、每人只有一次领取机会,且只能选择1件礼品,为避免重复领取,领取现场须出示身份证。

礼品展示

美景东方

首批会员全城招募中

1万元入会领取4万元优惠

高层新品即将面市

项目地址:高新区工十一路与工八路交叉口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