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业南湖上院】一生难得好洋房

信阳楼市  2018-05-25 08:58

[摘要] 【建业·南湖上院】做洋房里的主人公,愿你在快节奏的生活里。也能慢下来去品味时光,一处洋房,一世静好,不负时光不负卿!

(房天下信阳站)洋房

是人们日益觉醒的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中国人爱洋房

大概就是因为骨子里那股矜贵与含蓄

洋房的精致格调不谋而合

什么是洋房

洋房,介于别墅高层之间,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而洋房又有何优点呢?科普时间到~

1低层洋房,密度更小 

真假洋房,直观的就是看楼层。低层洋房,密度更小,而楼层越低,采光和视野相对就更加开阔,居住也会更加舒适。

2纯粹社区规划

洋房的社区规划决定了整个项目的居住品质,少了几分嘈杂和喧嚣,收获更多宁静与祥和。

3容积率低,高品质

从容积率上来说,多层洋房仅次于高价的排屋别墅。由于容积率低,多层洋房拥有更多土地去实现宽敞楼间距,享有绿色的居住环境,从而能够享受高品质生活。

4配置电梯入户

生活的舒适度,是所有购房者追求的目标,拥有电梯入户的洋房,是舒适洋房的标准之一。

5绿化率高,尊享健康生活

社区植被景观多,绿化率高,空气质量好。专属皇家园林景观,一步一景,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健康生活,远离雾霾。

6更多空间,更多享受

洋房,更能彰显尊贵身份。同时,洋房更安静、舒适,从而能够获得更多的自主空间,保证生活的私密性 。

7更低价格,享优质居所

洋房相比高层得房率更高,人均占有土地更多;与别墅相比,虽不及别墅奢侈的居住空间,但相对较低的价格搭配其不错的居住条件也是其优点之一。

【建业·南湖上院】

洋房里的主人公

愿你在快节奏的生活里

也能慢下来去品味时光

一处洋房  一世静好

不负时光不负卿

效果图

效果图

高层价格  优享南湖半山洋房

建业·南湖上院

VIP会员全城热募中

洋房1万抵3万   别墅2万抵5万

恭迎品鉴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