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通国际广场】于繁华中体验轻居生活

信阳楼市   2018-05-25 10:37

[摘要] 正通国际广场精装公益,交房后可快速入住或出租,省时省心更省力。生活在快节奏的当下,既不想与现代时尚脱节,又想要有一片静谧闲适的栖息地。在公寓的有限空间里,各种功能极尽所能,处处发挥着无限的可能,正通国际广场诠释一种自由、多变的生活方式。

(房天下信阳站)在熙熙攘攘的城市里,有自己一个空间,将世间风雨关在门外,只一心做自己。公寓生活,成为多少人的向往。

“轻资产”成投资主流

投资必须讲,主要是对成本的管控。随着“轻资产”概念的提出,众多房产投资者纷纷跟随。

什么是轻资产

轻资产主要是用少的资金,以达到利润化。简单地说,“轻资产”战略的核心就是以小博大。

值得一提的是,正通国际广场精装公寓,低总价、低首付,置业门槛低。一般来说,公寓的回报主要来源于租金。众所 ,房价、租金都是逐年上涨的, 也是越来越高。

现代人崇尚轻居生活

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里,寻觅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又与现代时尚同行,并不是一件易事。 “轻居生活”也由此被倡导。

什么是轻居

轻居,是以轻生活为理念,以“简单、简约、淳朴”为标签。轻居已成为一种时尚居住方式,现在的年轻人崇尚轻居,家庭装修不需要大动干戈,具备简约的格局。

穿梭于繁华里,回到家关上门,拿出自己磨好的咖啡,煮沸,依窗而立,城市霓虹倒映在闪烁的眸子中;叫来一群好友,开一个文艺趴,三三两两谈论着梵高、塞尚;抑或放下手头的设计稿,从工作状态中瞬间切换到生活世界,小心翼翼地烘培着甜蜜的糕点……在城市里,公寓充满了生活感、温馨而又多变。

正通国际广场精装公益,交房后可快速入住或出租,省时省心更省力。

生活在快节奏的当下,既不想与现代时尚脱节,又想要有一片静谧闲适的栖息地。在公寓的有限空间里,各种功能极尽所能,处处发挥着无限的可能,正通国际广场诠释一种自由、多变的生活方式。

正通国际广场

项目位于北京大街,新七大道

新五大道三大城市轴线交汇

坐拥城市交通枢纽

周边行政中心、教育中心

精装公寓,机“寓”难得,全城珍藏

灵动空间,随心所“寓”

精英领地、优品生活、投资自住两相宜!

项目地址中环路与北京大街交汇处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