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通国际广场| 让人生多一种选择!

信阳楼市  2018-06-13 08:43

[摘要] 正通国际广场,抢占 生活区价值高地。项目位于北京大街,新七大道,新五大道三大城市轴线交汇,坐拥城市交通枢纽。这是一块香饽饽,也是 客 良地。

(房天下信阳站)为什么说有条件就一定要买一套公寓 呢?

别人总说,如果不能说走就走,生活还有什么意思? 别人总说,宁愿日子过得潇洒快活,也不要买房束缚自己。

别人总说,要给心灵寻一方净土,不愿每日为房子车子所累。

总是听人这么说,你似乎也就相信了,于是开始每日的游荡,寻求所谓的诗意人生。

可是,晃了一圈之后,诗意怕是变成失意了吧?

看到别人月月,收入源源不断的场景,是否开始怀疑自己了呢?也许此刻才认清,别人口中的潇洒、诗意是建立在经济自由的基础上,而 公寓有其无法忽视的好处:

关键词: 门槛低

需要本钱,现今一套住宅总价至少大几十万,再加上后期装修,出租或转手等,需要近一年时间, 门槛太高!而精装公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还可拎包入住。省钱,省时,还省力。

关键词:地段

住宅的周边环境,往往更“生活化”。成片的居民小区,围绕着商超;而公寓的周边环境,往往更“工作化”, 商务活动频繁区和交通枢纽地区,出于求租客的需求量,公寓更胜一筹。

正通国际广场,抢占 生活区价值高地。项目位于北京大街,新七大道,新五大道三大城市轴线交汇,坐拥城市交通枢纽。这是一块香饽饽,也是 客 良地。

关键词:全能“房”

公寓 ,看得见的商机“钱”景,集办公、商用、居住、出租、 等功能于一体,优越性一目了然, 更具价值。

正通国际广场周边 、 、商贸 环伺,衣食住行、娱乐购物 ,充分满足居住、 及个性化需求,宜居宜商宜 ,让时尚匹配生活。

不在流年的岁月中遗忘自己,不在或隐或现的烟雾中迷失方向。在 的年华,做 该做的事,实现心底的梦想,为未来做 的打算,选择一份良好的 ,为家人添一份保障!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