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环荣域悦棠美学生活馆即将开幕,敬请期待!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一喵  2018-07-09 16:29

[摘要] 中环荣域悦棠自3月17日首次亮相以来,网上咨询,电话咨询以及每天到访的客户络绎不绝,逾千人登记预约,每天有数十组客户到场。市场对悦棠的关注度持续高涨! 一直以来,中环荣域悦棠,追求精致品质、匠心雕琢建筑,只为城市更繁华、生活更美好。全新售楼部即将亮相,万众期待,终不负等待!

(房天下信阳站)中环荣域悦棠自3月17日首次亮相以来,网上咨询,电话咨询以及每天到访的客户络绎不绝,逾千人登记预约,每天有数十组客户到场。市场对悦棠的关注度持续高涨!

一直以来,中环荣域悦棠,追求精致品质、匠心雕琢建筑,只为城市更繁华、生活更美好。全新售楼部即将亮相,万众期待,终不负等待!

无论是室外更开阔的休闲场地,还是室内更具空间感的设置,都显得更加开阔和宏观,身处其间,也更加舒适自然,轻松惬意。

新亚洲风格的美学空间,简约而沉静,让浮躁的心情舒缓、放松。以米色、灰色的基调打底,大量木质装饰的运用,给人古朴婉约之美。金属、琉璃、丝绸等多种名贵材质,点亮了室内空间的艺术质感,意境非凡。

悦棠美学生活馆充分考虑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所需,结合身份属性、生活社交习惯,创造完备而妥帖的内容和氛围。而且馆内还将设有悦书吧、少儿活动中心、四点半学堂等功能区。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全龄美学生活馆中特设儿童活动中心,内有“四点半学堂”、活动中心、室外儿童乐园等功能区。宽敞的空间、各类书籍与娱乐设施,成为孩子的另一片天地。在这里,放学后因为父母忙于工作无法及时接的孩子可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读书、作业、游戏等。既能保证孩子的安全,同时也增加了闲暇时的乐趣。

 在信阳,从未有一处社区,在奢享一方建筑的同时,拥有如此美好的生活服务内容;在信阳,从未有一处社区,在满足高品质居住的同时,还能提供精神层面的呵护和促进。“全龄美学生活馆”,将让业主享受到教育、健康、运动等方面的长效服务,这也是悦棠城市生活馆的价值所在。

中环荣域悦棠美学生活馆

敬请期待  恭迎品鉴

VIP:400-890-0000转842506

城市展厅地址:羊山新七大道东段(中环荣域一期售楼部)

项目地址:羊山新七大道与新三十大街交汇处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