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登峰·再谢申城——泰岩·锦江城3期臻美高层盛耀面世

信阳楼市  2018-07-16 17:46

[摘要] 泰岩地产——锦江城登峰之作锦江城3期引领全城竞藏,浪漫高层,臻稀奢宅。稀世园林,匠心艺筑,遇见生活,遇见锦江城

(房天下信阳站)品质登峰再谢申城

—锦江城3期登临

锦江城3期引领全城竞藏

浪漫高层,臻稀奢宅

稀世园林,匠心艺筑

遇见生活,遇见锦江城

拥有却是终身的承诺

遇见锦江城是一个开始

留下却是为了渴望的生活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

但是锦江城与您一样

都不擅长告别

臻美高层盛耀面世!

建面约45-160㎡经典户型

邀您品鉴

诚聘教育英才

   宝莉星·艾儿国际幼儿园位于信阳市羊山新区“泰岩·锦江城”社区,是河南泰岩实业集团旗下“宝莉星艾儿教育咨询公司”的教育实体,是信阳规模的园所之一。园所融合中西方现代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国际,聘请外教),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投入的建设理念,立足信阳,放眼河南。幼儿园为独体欧式建筑,主体建筑三层面积4500㎡,总使用面积6000㎡。幼儿园区位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集文雅、宁静、谐和于一体,是幼儿学习和成长的园所。

   幼儿园开园之际,诚邀各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的精英加盟我们的团队,共绘美好蓝图!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