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夏日送清凉·伏天献关怀——泰岩地产夏日慰问

信阳楼市  2018-07-19 08:23

[摘要] 锦江城3期面世在即,施工现场也是一幅火热的景象,正是有了这些工人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才让锦江城3期的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有了的保证。

(房天下信阳站)夏日送清凉·伏天献关怀

  信阳正式入伏啦,在昨天信阳又迎来了一年中热的时期。入伏后,上无纤云,下无微风,蝉声满树,闷热逼人。

   “伏”,即“暑气潜伏于地”之意,它分为初伏、中伏、末伏,叫做三伏。今年的“三伏天”共有40天,自昨日开始至26日为初伏,中伏则始于7月27日,末伏要等到8月16日,直至8月25日结束。

“三伏天”里,很多人往往会觉得身体乏力、精神不振、体重减轻。因此,在民间,“三伏天”也被称为“苦夏”。

 在这样的夏日里,或许我们都躲在凉爽的房间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但有些工作者却要顶着炎炎夏日,辛勤劳作。

 锦江城3期面世在即,施工现场也是一幅火热的景象,正是有了这些工人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才让锦江城3期的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有了的保证。

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感的企业,泰岩地产深入施工现场,慰问坚守岗位和辛勤工作的工人们,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去清凉解暑用品,让他们在高温中感受到一丝丝清凉。

在泰岩地产总经理董总的带领下,公司高层深入锦江城工地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人们,为他们送去了绿豆、西瓜、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公司领导与施工单位负责人亲切进行交谈,叮嘱大家要多喝水,穿轻薄透气的衣服,注意身体健康和防暑措施。并且沟通工地负责人在酷暑天气要特别多关心工人生活,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施工时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一定要做到安全。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埋头苦干,挥汗如雨。泰岩地产领导为这些在锦江城工程建设所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感谢。没有他们,就没有锦江城的精品工程。

  初伏天应注意:1、少吃冷饮入伏后,天气越来越炎热,人体内阳气处于旺盛状态。有些人认为在夏天吃冷饮、喝冰冻饮料、多吹空调,就能把暑气压下去。而实际上这种习惯可能对身体造成不小的伤害,夏季人体毛孔开泄,易受风寒而诱发感冒。这时湿气也容易入体,造成身体湿气重,引起一些疾病。

  注意睡眠中医认为“春生夏长”,到了夏天,人体阳气处于旺盛状态,如果经常睡懒觉,就违背了人体阳气的季节变化规律,不仅得不到休息,反而觉得更疲乏。所以,夏季早上六七点起床比较好,晚睡的睡眠时间也不要超过11点。午睡有利于气血平衡,能补充体力,提高下午的工作效率。健康午睡以30~60为宜,超过1则适得其反,可能干扰晚上睡眠。

  注意饮食一进三伏天,很多人就会受到“苦夏”的困扰,口淡乏味,食欲不振。因此,“开胃”是夏季养生的重点。专家建议,夏天可以多吃点苦味食物,苦瓜、苦菜、苦荞麦都能解热祛暑、健脾开胃。不过苦瓜性寒,体质较差、脾胃虚寒者不宜多吃。天气酷热,出汗较多,容易耗气伤阴。因此,益气养阴的食物也不可少,山药、大枣、蜂蜜、莲藕、木耳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鸡鸭肉、瘦猪肉等平性或凉性的肉制品也有滋阴养胃、健脾补虚的功效。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