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业南湖上院】在这里,看新中式美学与现代人居的完美结合

信阳楼市   2018-07-20 08:19

[摘要] 建业·南湖上院建面约137—143㎡山湖洋房,建面约180—330㎡双拼别墅,恭迎品鉴!

(房天下信阳站)“探索一种建筑形式,它既是我们有限的物理之所能及的,同时又是尊重自己文化的。”

 ---------贝聿铭

英式建筑空间灵活适用、流动自然

富有艺术的配色赋予建筑动态的韵律和美感

法式建筑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

风格庄重大方,制作工艺精细考究

德式建筑简朴明快,色彩庄重

在现代世界建筑上占有重要的地位

而新中式建筑并无欧式建筑那般绚丽的色彩

但却多了一抹岁月积淀的意蕴

它并不是法式建筑那样的典雅华贵

但却是历史长河中经典的传承

一墅萃山湖, 一院纳天地

新中式建筑是在融合现代元素的情况下继承和发展传统建筑的一种建筑,不是单纯的抄袭和拿来主义。它是对中国传统建筑的发展,其中就参杂现代因素。

传统建筑中的元素和新型材质的碰撞;对传统元素的现代化和简化,却不失传统韵味特色的设计;将原始的山湖包揽于心,同时打造层叠有序的园林美景,这些别有韵味的新中式风格,在建业·南湖上院的院落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步知感悟,一景知时节

“前度小花静院,不比寻常时见。”著名诗人白居易也曾感叹院子的美令他流连忘返,新中式建筑和其他建筑风格的不同就在于,新中式建筑美在意境,美在院子。

中式庭院,历经千年。身处其中就有种说不出的宁静悠远,明明不大的方圆之地,工匠们却用各种各样的亭台楼阁、小桥长廊,把四季美景容纳其中。

一株松,一砂石,山水庭院自在眼前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诗歌颂美景,有如此美景才会有如此诗歌。中国的院子从头至尾都表达着对山水情怀的歌颂,朱红色的框、曲径通幽的石子路、小道路上的青松树、射影而下的镂空窗影,融入这山、这水、这庭院。

院子,是中式建筑的灵魂,是千年文脉的传承。

以“天人合一”营天工造化之美

高端完美的新中式人居,不仅能给居住者带来身心的美感震撼,更以其体系之精,工法之妙,成为居住者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的精质匠心。

建业·南湖上院精研城市精英对居住空间的高品质要求,将精湛工法的新中式建筑礼制和贴心的科学细节,融入生活的每一个起居空间。

大境天城 匠筑人居

建业·南湖上院

以新中式高端墅院

礼献您的“心中式”

建业·南湖上院

建面约137—143㎡山湖洋房

建面约180—330㎡双拼别墅

恭迎品鉴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