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潭国际99-119㎡臻品户型赏析 总有一款让您倾心!

房天下  作者:原创  2018-07-20 09:41

[摘要] 购房是大事,除了各种位置、价格、开发商、周边配套等注意事项外,应该注意的就是户型特点。买房子就要买好户型,户型的好坏是判断房子好坏的关键所在。选择一个好的户型,能成为一辈子的安居之所。龙潭国际首批99-119㎡臻品户型从刚需“住得下”的小三室,到“住得好”的改善三居,总有一款让您倾心的!

(房天下信阳站)购房是大事,除了各种位置、价格、开发商、周边配套等注意事项外,应该注意的就是户型特点。买房子就要买好户型,户型的好坏是判断房子好坏的关键所在。选择一个好的户型,能成为一辈子的安居之所。龙潭国际首批99-119㎡臻品户型从刚需“住得下”的小三室,到“住得好”的改善三居,总有一款让您倾心的!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3.89㎡

户型赏析:户型功能区分合理,张弛有度动静皆宜,客厅与主卧均链接宽景阳台,视野开阔,清风明月共入眠,卫生间的设置照顾到三个卧室,显得独具匠心,厨房与卫生间均是全明设计,尽享生活从容优雅。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9.81㎡

户型赏析:创新户型设计,户型方正,分区科学合理,观景阳台互动宽大客厅,纳景有度,生活自舒畅,主卧链接超大观景阳台,可限度的纳取窗外美景,卫生间全明设计,尽享生活从容优雅。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4.10㎡

户型赏析:户型方正实用,动线明晰,全明空间利用零浪费。明厨明卫,厨房与餐厅近在咫尺,配备生活阳台,轩敞开间客厅,南接观景阳台,揽阅一园风华。三个卧室全部朝阳,清风阳光随意穿行,清爽舒适。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9.06㎡

户型赏析:户型方正实用,动线明晰,全明空间利用零浪费,两个卧室均配置卫生间,体悟私密尊崇,轩敞开间客厅,链接观景阳台,揽阅一城繁华。次卧带飘窗或阳台,满园风华精致无限。

正所谓,房子好不好,主要看地段;房子行不行,主要看户型。龙潭国际自入市以来就汇聚万众目光,雄踞北京路与新马路交汇处,鼎立城心,坐拥城中商圈。纯板式现代建筑,16万平城市奢质生活场,耀世登临,臻品户型,全城仰止,万人争藏!欢迎品鉴!

信阳在售楼盘信息汇总》》》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