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楚城天街】信阳未来商业地产的主流,将是谁?

信阳楼市  2018-10-09 09:31

[摘要] 推动个人消费扩大、塑造优质商圈、城市经济发展前行的,唯有魅力十足的商业地产。想通过投资创造巨大个人财富,目前来讲,不动产领域也只有商铺有这个潜力,楚城天街社区型城心金铺,炙手可热的财富铺,在信阳必将成为商业地产的主流。

(房天下信阳站)商圈是指不同业种和业态在一个相对集中的区域经营,并形成一定的商业能量向周边辐射,形成一定的特色和文化吸引消费者。商圈由核心商业圈,次级商业圈和边缘商业圈构成。

随着信阳城市规划与规模扩大,形成大的市中心性质的大商圈几乎不太可能,未来,城市副中心+区域商圈的格局,将成为信阳商圈的呈现形态。

从国内购物中心的发展历程来看,以前,国内的购物中心总是一味的盲目追求大体量、全覆盖,建成了许多超大购物中心,结果很多面临招商难、空置高、客流少、利润低等问题。

未来,随着信阳城市商业副中心规划的逐步发展和信阳居民消费升级,社区型购物中心将成为商业地产的主流。

为什么需要社区型购物中心

1、小城市消费力不够,大城市购物需求在降低

四线城市消费力不足,人口数量较少,很难支持庞大的商业综合体。

一线城市,由于交通的问题以及各地都在发展城市副中心,对于超大型购物中心的需求也在降低。

因此,商业地产要从大的往小的转,从销售型往服务型转,更要重视体验性和便利性,社区型购物中心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2、除了购物,人们更需要社区活动中心

中国人对于社交的需求是自古而来的。

不仅住宅产品需要社群,其实商业地产也需要社群。就像古代的赶集,不仅是进行商品交易,还有看戏、会友等活动,具有教育、医疗、娱乐等职能,是居民娱乐和交往的主要场所。

如今,商业地产虽然有海量的商品提供,但在社交功能上,却远逊于古代的集市。

因此,未来如何让社区商业成为对生活、情感交流方便的一种表达,成为一个社区的活动中心,是商业地产的发展方向。

3、总有电商满足不了的消费

都说电商重击了实体店,那是因为实体店卖的东西太容易被取代。大多数购物中心还停留在上世纪的思维里,认为卖货品是重要的。

实际上,在互联网时代,卖服务才是重要的。

新时代,人们不是不去购物中心了,人们只是不去购物了,但人们依然在购物中心里消费。

只是消费的项目,从衣服、包包、鞋子,逐渐改成了美容、娱乐、教育。

以往的购物中心都会在定位时规划客群,比如高消费人群、白领阶层等。

而社区型购物中心,并不限定顾客的层次,而是充分包容各类消费者,满足尽可能多的消费者的需求,以便吸引多数消费者聚集到社区购物中心来。

这就需要购物中心可以实行不同业态同场经营,多种功能、多种服务面向社区大多数消费群体,是社区购物中心具有强大聚客能力的根本原因。

楚城天街定位体验型、社区型、一站式购物中心,深度挖掘周边1.5-3公里范围内社区全家庭成员的生活及社交需求,进行消费者画像及分析,提供针对性的场景体验,导入教育、医疗、健康、文化等社区服务功能及业态,其中:

① 购物、餐饮业态将占比超过50%

楚城天街着重打造体验式消费场景,注重品牌超市、品牌百货、块时尚品牌等业态运营,加大品牌餐饮、主题餐饮、特色餐饮的业态比重,差异化经营提升竞争力。

②休闲、娱乐业态将占比约25%

未来楚城天街将是周边十几万居民消费、购物地,也是未来信阳全龄段、一站式、家庭消费的体验地,亲子娱乐、休闲消费等特色业态,全面满足消费需求。

③教育、医疗、文化、健康业态占比达25%

楚城天街教育业态将呈现得更丰富,产品的迭代更新速度将加快,与教育协同发展、与周边学校配套的相关儿童业态也将配套引入。社区医疗、社区服务、口腔护理等社区服务类需求快速凸显,所以这类业态布局也是楚城天街比较有特色的地方。

纵观信阳商业格局,从整体上看,信阳有三大商圈:浉河商圈、平桥商圈、羊山商圈,这是地理使然,与商业无关。从局部上看,信阳无商圈,从繁华的浉河区来看,只有一条条商业带,就是无法聚集能量形成商圈。

主要原因在于:商脉和文脉被隔断城市发展和规划破坏了城市原有的商业和传统商脉,城市定位很不清晰,人们在商业中体会不到这个城市的魅力。也许信阳是在茶里泡久了,甚至沿河的茶肆,既不是风景,也不是特色,环境和商业也未能结合。

商业是一座城市文明的表征,财富的表征,生活的表征,人性的表征。商业是生活的必须,也成了欲望的万花筒。

推动个人消费扩大、塑造优质商圈、城市经济发展前行的,唯有魅力十足的商业地产。想通过投资创造巨大个人财富,目前来讲,不动产领域也只有商铺有这个潜力,楚城天街社区型城心金铺,炙手可热的财富铺,在信阳必将成为商业地产的主流。

贺上海华联信阳旗舰店签约入驻!

楚城天街城心金铺,火热登记中!

登记享开盘钜惠,还送超值礼品!限量抢位!

荣苑,雅居美宅,全城热推中!

建面约94—132㎡醇熟美宅,全城限席100套!

 城市之心

更多信阳楼市资讯及各楼盘优惠咨询请添加信阳房天下

微信:(ftxx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