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置业第1季9.8看房团完美收官 40余人意向5组成交3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9-08 16:00

[摘要] 9月8日,信阳房天下第1季看房团完美收官 ,40余人参团,意向5组当场成交3套。

(房天下信阳站讯)9月8日上午8点15,由信阳房天下主办的信阳房天下置业第1季看房团正式启程。当天我们集结40余名购房网友,拉开楼市购房潮的大幕。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本次看房团房天下选取了信阳三家高品质楼盘:恒大名都中国铁建领秀城世界城,为广大购房者奉上一场楼市的”饕餮盛宴”。此次看房团活动意向五组,现场成功订房三套。

9月8日看房团站——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售楼中心位于羊山新区新二十四大街与新七大道交汇处,在恒大名都售楼中心,置业顾问领着房天下购房网友参观了恒大名都小区实景和5期18#豪宅样板间,并为房天下购房网友详解恒大名都沙盘图。针对看房团额外优惠98折,再加上目前恒大名都首付低至3万即可轻松入住非毛坯豪宅,前10名尊享额外87折,86—178㎡全系户型,优惠20万,再送1500元/㎡满屋非毛坯的钜惠活动。看房团当天当场成交2套

其中孙女士就表示:“恒大名都小区的环境优美,而且地处羊山新区,离高铁站近,交通便利,未来潜力大。这儿的房子买的超值。”

信阳恒大名都(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60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二十四大街与新七大道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39207

【信阳恒大名都业主群:182781408

论坛热帖:

恒大名都非毛坯完美升级,全新体验等您来!

已经买房子的来看看吧 教你验房

信阳恒大名都,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恒大地产入主信阳的扛鼎之作。项目位于信阳市新七大道与新二十四街交汇处,处于两条新区核心主干道,未来将是信阳羊山新区核心腹地,地段价值凸显。新区市委市政府、图书馆、音乐厅、羊山区招商大厦、信阳警备司令部等众多政务资源环顾周边,并且临近的800亩的百花园公园。

信阳恒大名都,约66万平米城市生态宜居城,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与皇家园林交相辉映。80-150非毛坯尊邸,南北对流,户户观景,满屋,9A非毛坯,奢华。五星级皇家会所、国际风情商业街等国际级至尊配套,著名物业顾问金碧物业提供尊贵服务,赋予业主无上的尊崇与荣耀。信阳恒大名都将以国际一流品质,铸就信阳首席名流居所。 

 (编辑 幻柠檬)


信阳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报名

A

姓名(必答)手机号码(必答)

报名人数意向区域

推荐阅读:

首付3万起轻松住信阳恒大名都非毛坯豪宅

信阳恒大名都非毛坯豪宅完美升级 引领居住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